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活動剪影

曜變‧躍變-林輝堂西畫創作邀請展

  • 2020年11月21日
    累計瀏覽︰820 人

市政顧問林輝堂,自幼喜歡塗鴉,早期常臨摹齊白石水墨畫,認識陳庭詩大師後,改用壓克力顏料,

以自動性技法創作一系列抽象畫,1998年起隨柯適中老師習畫,從人體速寫、素描、風景畫到半抽象皆有著墨。

迄今舉辦過17次個展、70次聯展,更曾參與美國、日本及中國許多城市國際交流展。

 

林輝堂因為喜愛天目之美,進而在繪畫上研究天目釉色變化,以油彩表現天目璀璨繽紛,此次展出主題「曜變‧躍變」,

呈現多年研究「畫布上的天目」宇宙系列,分為(一)晝與夜、(二)伏羲先天八卦、(三)文王後天八卦(金、木、水、火、土,五行)、

(四)阿凡達-外星人、(五)星象等系列,帶領觀者進入天目獨特的色彩世界。